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16, 2018

催眠课

是的,这是我第一次传授催眠术给我的学员们。不过这次教的有些粗糙,很多的细节都没有说明,毕竟这只是属于分享会。

催眠其实正如我所说的那样,不难,任何都可以学会。不要找那些学习困难的那种啦,普通人都可以学会。但是难的是如何给予适当的暗示,Suggestion!

由于时间的关系,所以做得都比较简单的,而我所学的都倾向治疗,不算好玩的那种。我的理想是,催眠运用在更加普通的场面里,如谈话,追女,谈判,说服等。

不过这的确是很好的体验,至少我已经把这门学问也传了下去,让他们比较有个简单的概念,而且做催眠引导也很不错。

我自己也需要继续的增进和学习,特别是非治疗系的催眠,如舞台,街头等那种。可能也跟自己要成为一位Mentalist 的关系吧?

对于催眠,我还有很多的东西都不懂,所以继续学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