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21, 2018

感恩的心

昨天是世界幸福日,而我昨天其实忘了。哈哈哈哈啊!可是昨天的我还是很幸福,毕竟身在这个世界里,能够幸福快活是一件很值得感恩的事情!

昨天就有一位学员特地的回来看看我,而且又再次的带甜品给我吃!哎哟,我的才!我是有多么幸运才可以有这样的福气啊?

只是我劝他说,以后别再买东西,探望就好,免得破费。省下钱拿来投资,久而久之,累积的财产就会让自己过得更好,之后再请我吃也不迟。

之后也聊起很多的投资理念和催眠。

虽然在这里只有区区的7年多,但却让我认识很多的学员,让我身在福气中。我之后肯定会很怀念这里的点点滴滴!

适逢昨天是世界幸福日,我也把一堆书捐了出去,让自己的书房更有空间。其实我有些不舍得,然而我每次看到这些书,我深知自己不会再翻阅,因为那个是以前的我,所以就忍痛的捐出去,给更需要的人看到!

还有一些我是直接扔入垃圾桶,因为那完全是心灵毒药!但年少就是无知,我现在会更谨慎的选书。

有甜品吃,又做善事,也吃到美味的晚餐,加上不知为何,去年买的易经(其中一本)现在开始好像看得比较明。之前实在是看不下去,因为很多的卦象完全不明所以。可是现在则有些拨开云雾,虽然依旧不明,但至少有点意思。

嘿嘿,我这不是幸运和幸福吗?那么你幸福快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