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15, 2018

喜乐参半

昨天我想最为震惊的消息莫过于霍金离世的新闻吧?近代被誉为天才的物理学家,在成年后却患上渐冻人的病症,本以为他很快就离世。但真的很奇迹的,他竟然活到76岁!终于在昨天与世长辞。

我其实没有拜读过他的著作,只是知道他是一位天才,而且从来没有放弃过对生命的权利,加上也不断思考关于宇宙的奥秘,提出大爆炸的假设,反对人工智能的发展和探索外太空生命的想法!

这是属于不好消息的,昨天!

那么昨晚呢,我又跑去见一位很久不见的朋友。多久?我想,大约都有5年吧?虽然每年她生日我都会打电话祝福她,但也只有这一年我们终于愿意见面!

而见面不久,那种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而且她今年要结婚了!恭喜啊!没想到,我得以在她还未转换另一个身份时,再度碰面。

大家都聊了很多,都是说说生活近况,工作等问题。她还邀请我去她公司工作。哈哈哈哈啊!暂时真的想好好休息,不想去工作。

这是喜的部分,昨天!

无论昨天多么的喜或是悲,生活依旧过。不需要对世界感到过分悲哀或乐观,把握今天这个Moment,将来回看就是自己给自己留下一条康庄大道!

今天也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