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28, 2018

铁注杀人

说好今天要分享我在《行骗江湖》这本小说看到的神奇伎俩。而今天要分享铁注这个看起来没什么了不起,但却异常恐怖的行凶手法。要怎么杀人无法让人看到伤痕,不是用毒?

首先我要先说明,这些东西都只是我从这本小说看来的,究竟真实性有多少,你们自行评断吧。

先把一个人麻醉,把屁股掰开,用一条被火烧的通红的铁枝,厚度只能用拇指那样,一端还必须削尖,插入肛门!因为普通用刀捅入,就会流血。但是铁枝很热,会烧焦内脏及肉,那就会肉血黏在一起,起到止血的作用!

整枝捅入后,基本上就是一个死人,但外表根本看不出什么。当然,这本小说是写在当时的朝代,可能没有解剖,所以无法检验出死因。但现在的医学是肯定能检验出的。

我有一个疑问是,既然高温会烧焦肉,何以在插入屁股时,不会粘住呢?当然,除非是真正的做实验,否则这是否真的能成,还是属于小说幻想的范围。

根据小说的描述,这种杀人方法在宋朝时出现过,而且还是由包拯破案的!可惜的是,当时中国第一位解剖专家宋慈还未出生,否则可能就能破案。

再次提醒啊,我是找不到任何相关的资料来佐证这个铁注杀人的案件。看看就好,不必当真!

我想现在的科技杀人更加于无形,但在古代时,这都是很靠想象力及尽可能的使用身边一切资源来达到目的。如打仗,不是靠武力就行的,而是需要懂得运筹学,管理学,心理学,气象学等知识才能打胜仗。而不是恐吓要射导弹就行!

而明天,再分享一个杀人于无形的秘法,而且是跟吃有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