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8, 2018

失望

今天纯属一篇发泄文,要是你待会儿被我的负能量影响到,那就现在请你离开好了。

Ok?那我开始咯。

其实今天的一个学员完全没有在提前通知下,完全没出现,完全没参与!而这其实不是她原有的个性!

只是这不代表她不会这样做!她这次的态度真的令我很心寒兼非常失望!

要找她谈,她一直推说不得空。今天看到她没出现,找她谈,那种态度真的是好像我欠她似的!哇老,要不是她是学生和女生,可能早就骂架了!

而且完全没有悔过的意思和神情!还加一句,我会退出!

唉....,算了吧,反正这一切都会随着时间而溜走...。

我对她这次的行为,态度,不负责任感到非常失望。我的确是看走眼了,然而没有错,怎么会更细心呢?

她还年轻,希望这个个性不会随着她一辈子。否则,可怜的人必定是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