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1, 2015

昂贵的愚人节

今天就是全马人民都觉得非常肚懒的一天。没错,就是GST的实行终于都来了!该来的始终会来的,无论多少人反对,不满和赞成。

那么,你该如何在这个残酷的大马里生存呢?

其实,6% 是属于还好的,只是连锁反应才是组可怕的。目前的我,无法提供什么连锁反应的例子,只是我相信这6% 只是个开始,明年或后年就会开始上升到接近10% 了吧?

为什么?因为政府年年都赤字,年年都钱不够用。所以一旦要实行什么,都会说是为了国家发展才这样做的。哈哈哈啊!国家有那么丰富的天然资源都不够拿来发展啊?连新加坡都超越我们好几倍了。

所以最近在面书流行的一个状态就是;小时候的愚人节是作弄人,长大后是怀念张国荣,现在则是GST!

对于GST 的实行很多人都持有不同的意见。一些说没有什么影响,一些则说大受影响。究竟孰对孰错,就等待时间来说明了。怪才都会以自己的本身经验来告诉你,我觉得事实是胜于雄辩的!

虽然说今天是很多大马人都不爽的日子,然而刚才我的学生还是很惊喜的耍了我一下,让我感到很爽一下!哈哈哈啊,很久没有被人耍过了。

既然GST 已经杀到,现在起就省吃俭用,多多学习投资,那么即使什么T 都不用怕啦!

愚人节快乐和听着张国荣的音乐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