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9, 2015

Poster Design


看到这个标题,是否意味我要说些艰深难懂的题材?非也,这只是另一个用来纪念怪才再度突破的一篇文章。是的,你所设想得没错,怪才终于设计出第一款海报了!(这款海报的详情会在下个星期说明)

老实说,我内心真的非常的兴奋和激动!也不断的问自己,为什么自己那么幸运和那么厉害啊?

其实,像我这种设计白痴都能够设计出来,这足以证明科技所带来的便利和力量已经超乎每个人的想像!我也只是上网搜索免费海报设计,结果随便按进去,看起来也不错,用起来也可以,结果在昨天就用了半天的时间来完成了!

而前天也同样做着设计Newsletter 的工作,为的就是我个人的生意而准备。这一切都在我开创了属于自己生意后所慢慢拥有的技能。或许这么说吧,当你已经准备好后,自然就拥有新的技巧来帮助你!

在我看来,这的确属实!而且我也一直问自己,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幸运和厉害啊?

现今的生意策略需要从网络开始,而且从影片,海报,资讯都离不开设计,而这些东西我之前完全都不懂要怎么做,但经过我下定决心要创业后,结果我就慢慢的学习,也慢慢的学到手了,这已经是我新的技能,虽然不会是最好,但肯定是值得我纪念的一段旅程!

很多时候,我们都自我设限,觉得或认为不可能达成。其实要是真的达不到目标,我也只不过打回原形而已,不会死的。但要是不做改变,将来肯定是充满后悔和来不及改过的了。怪才认为的是,试过再说吧。

这款海报只是个开始,也肯定会陆续有来。因为将来我的生意也肯定需要很多这些技能,之前还担心要怎么做,现在真的是我顾虑太多了!看,我就这样学会了更多东西了!

今天的我真的是好高兴啊!你们也替怪才我感到高兴吗?

4 comments:

  1. 设计你也 “lou " 埋 = - =

    ReplyDelete
  2. 介绍一个很简单但好用的网上设计工具:https://www.canva.com/。免费的,适合做海报等设计。

    ReplyDelete
  3. 阿尧兄,我就是用这个工具的!哈哈。

    静啊,以前有你们在,现在什么都要靠自己了。可能是当时不断的看着你们设计,也感染到一些艺术气息,知道平衡感,字体的选择等。我不会抢去你的工作的啦,我只是为自己而做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