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23, 2015

游戏日

就在昨天,我方举办的《国际桌游日》在热闹,哇叫,大笑中完美的结束了!在这里非常感激每一位参与者的到来,为这天增添了很多的趣味和集体回忆!

首先给各位介绍那些伟大的Helpers 吧!没有他们,真的不可能完成这次的活动。

Louise 

Madeleine 


Sze Wei

Sam, Ar Nam, Zi jian, Wen Hao, Karen & Loke

啊!还有就是我的上司,Mr. Jin 还有Lionel 他们两位。因为他们的出现,而且还自动的帮助我去教一些学生,当然他们也乐在其中啦!

好啦,看照片的时间到了。

还有,这次的活动其实是跟外面的Board game 点连同举办的。他们就是Spartan Games Arena! 他们非常的友善,非常的专业和非常的热情,没有他们,这次的活动也是绝对办不成!绝对办不成!绝对办不成!(为了凸显这真的很重要)

真的是看照片的时刻啦!

Blokus 

嘿嘿,说得真对!

Carcassonne

Chinatown 的杀价时刻!

你看到的友族朋友就是来自Spartan 的。光头的是Arif,一位经常带领我和朋友们领略Board games 趣味的朋友。留胡须的那位则是Nik, 是老板之一!

Dixit 

你讲的是那张哦?

Halli Galli

这个绝对是一个白痴的游戏,但绝对是让整个场面瞬间热起来的派对游戏!规则简单,考的是你的反应,得到的是大家的欢笑和疼痛的手!

King of Tokyo

这个是我个人非常不喜欢的游戏之一!没有什么策略,靠得是运气,不过就是无法明白为何这款游戏那么受欢迎。

Pandemic

这款游戏是很不错的,只是我难以爱上它。是一款讲求合作来消灭横行地球的病毒游戏,需要策略,运气和职业决定这游戏的成败!

黄衣的就是Mr.Jin

Ah Fan (左边的那位)也是Helpers 之一!

这游戏是Panic Tower. 是把一大堆的木条,有长有短和小来堆积起来,看谁弄倒这些木条就是输!很简单的游戏,可是我没玩。

Power Grid 

如果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绝对知道我给予这款游戏的高度评价。我只是没想到,竟然有学生会选择这游戏!而且他们也玩的很棒。

Puerto Rico 

同样的,也是我高度赞赏的游戏,Puerto Rico! 可能是他们不适合这类游戏,所以他们很多时候都不明白要干什么。

Ticket To Ride

看似简单的火车放置游戏,其实可以有很多的玩法。是一款最适合初手的游戏,肯定是每位纸板玩家的必玩游戏之一!

最后的最后,只是要你们看看整个场面的热闹程度!




我告诉你们,冷气根本不够看!真的好热啊!

不过,怪才就是Hold 的住整个场面!管他什么热不热!

再次的感激每一位出席者,帮忙者和赞助人,还有就是自己啦!

经过这次后,很多学生都不断问,“究竟几时还有这样的活动哦?” 呵呵,中毒了!不过,我真的不知道。所以我才不断要求大家珍惜每个当下啊!

这次的游戏日真的是太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