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2, 2015

冷血人

今天因为要处理一位学生的事情,就需要了解一下她目前的状况,讲讲下就聊到她家里人,其中一个就是她的姐姐。经过她的描述后,我就发现,原来她姐姐就是一个冷血的人,俗称Psychopath!

我的才!终于都让我遇见了!我内心实在好兴奋!那么究竟我是如何分辨出来的呢?那么你可能就需要看回我之前的文章,按这里! 所以我就按照这些特质来询问,结果完全符合啊!

但更令我感到好奇的是,究竟这是天生还是后天呢?虽然她无法准确的说明(我也不能确定),但我想是一半吧,但倾向于后天。而更令我感到些许的惊讶的是,其实这位学生也是也有少少的冷血特质。

然而这类人的好处是,他们是不会有太多情绪,所以很快的恢复兼冷静。而且很会操控人,我很想跟他们过过招,看看自己会变得怎样。

我本以为她姐姐是那种绝世美女,看到照片后才发现“天南地北”的颠覆我的想法,我就更加的肯定,她真的是会控制人手段的高手!

很期待会与她见面的那一刻!

2 comments:

  1. 你是好奇求新心强 还是你也是冷血人 =p

    ReplyDelete
  2. 我想我是两者都有!哈哈哈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