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16, 2015

我的 Logo


很高兴的,今天终于可以跟大家宣告,这就是我,Mastermind Coaching Centre 的logo 了!

很简单,因为怪才喜欢简单直接,所以就以最简单的圈圈套在M 字就行了。这是怪才的弟弟所帮忙设计的。在此谢谢他的帮忙。

其实,为了自己的将来,所以很多东西都不能靠别人了,设计这些东西都必须自己来。还好科技托的福,现在连我这种设计白痴都可以设计出还蛮精美的海报,就知道人人都可以是任何职业的高手也不出奇了。

在此可以介绍一个网站叫Canva。我就是靠着这网站,设计出很多精美的图画(自己认为精美)。所以,不懂得设计的朋友,不妨到这网站浏览一下。

还有的就是,Canva 这网站不止是海报设计而已,也包括许多的图片,如FB, Flyer,广告等都可以在里面找到。字体也包括,虽然一些还需要钱,既然都是免费,那就勉为其难吧。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场!只要是部落格的读者,找我治疗都有折扣哦!

广告时间

我目前的专长是:

催眠,NLP,心理学,辅导

能治疗的领域

恐惧症,目标设定,消除障碍,习惯改变

价钱

GST 开始后,我的价格维持不变,还是200零吉一个小时,头20分钟是免费的,因为要检查我是否能帮到你。

如果无法帮到你,你就请我和杯茶或吃个饭当作我的咨询费吧,而且我也乐意跟你交朋友。

那如果我超过1个小时呢?如1小时30分呢?

别担心,我可以加长时间,如果我认为有必要的话,绝对不会要你多给钱的。但如果你一直东拉西扯到2个小时,那肯定要加钱的。但如果只是半个小时内,你愿意的话,你可以请我喝茶或吃饭,当作补偿,当然绝不勉强。

我不希望你们有问题,但人生在世,难免会遇到问题。能自个儿解决当然是最好的,而如果无法自行解决,那寻求协助是比较明智的做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