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21, 2015

挤在一起的感受

话说,这几个月都是蛮忙的,如设计海报,筹备桌游日(明天就是啦),备课(突然下个月就是了),还有要出去查看地点。

待会儿就要去排桌椅,好让明天可以比较顺利的举办。

至于备课的东西,原本是以为是教另外一班,结果却变成另外一班!虽然没差,只是那个感受很不同,没有失望,只有可惜!后来才发现,原来要教导那个班,可以玩一些东西,但后来转换成这班后,原本那些东西他们已经玩过了,所以要重新的设计一下。

还好,干脆就换成大家来一场厮杀的漫天杀价游戏吧。

结果会是如何,我不晓得,届时再告诉各位吧。

虽然这种感受并不是非常的好,但其实也没有很差,有点混乱,但却很实在。或许这是一种矛盾,但却很享受的矛盾!

如果你不知道我说什么,不要紧,当你经历了同样的事情时,你自然会跟我有着同样的感受。

很多人就是无法分辨挤在一起在内的不同东西,但我怪才就是能!

怎么说呢?

例子。我很忙,但同时我也很享受。那就是当你很讨厌做家务,但你知道家人的舒适感很重要,凌驾于你的讨厌的感受,你还是会很愿意去做家务。而且除了这两种情绪外,也很可能有第三,第四甚至第五的感受。

而我目前有,爽,累,期待,兴奋,厌倦,不知所措,焦虑,自信等。而很多人则被一种或多种负面情绪给蒙蔽了其他有很有可能掩盖这些负面情绪的正面情绪!

简单来说,就是要你看到正反两面啦!

这么辛苦为的是什么?你一定要知道才能继续下去!

因为我相信,相信我可以!

这不是自信的问题,而是一种信念和即使一塌糊涂也要继续的信念!

信念就是关键!

当你了解这个关键后,无论挤在一起的感受,还是压得你根本透不过气来。记得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的信念会带给你无限的可能性!

你是唯一把这可能性引爆的人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