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6, 2015

International Tabletop Day

这个节日顾名思义就是世界桌游日啦!没错,就是这个星期六!我万万没想到,我竟然会把自己跟桌游连接得那么强大。还记得一年半前的自己还属于外行,现在的我已经不是菜鸟,而是近乎玩过50个桌游以上的玩家了!

这一路的经历真的很愉快,也有点失落;有很多人因此爱上桌游,也有人明白桌游不是最好的学习方式。无论如何,对于我,桌游爱好者来说,即将来临的4月11日就是一件盛事了!

原本我也是不得知的,只是也是因为面书的关系,就看到,然后就查看,结果就知道有这个节日。很兴奋,所以我也着手准备关于这天的到来。

首先,关于这个节日会举办两个Meetup. 一个在Meeple X, 另一个在Spartan. 前者需要收费,6点-1点凌晨收费11块,而后者则完全免费。所以前者是与我和那些有工作的朋友和学生,住在附近玩的一个地方,而且这里游戏种类超多!

另一个则与一些在籍学生一起响应,也顺便让这件店多些曝光。顺带一提,我是完全没有任何收费的!我就只是旨在让更多人玩游戏,从游戏里学习而已!

另外一个则是要举办同样的节日,然而却无法在当天举办,因为学生们都忙着赶功课。所以我唯有把这么盛大的日子延后至22日。而我也会跟Spartan 一起举办这个那么令人有意义的盛事(说到好夸张哦)!

我很高兴自己看着因为自己的改变而看到些许的变化,不能说很大和很好,但好过原地踏步!我很满意现在的自己,但更希望将来的自己会更好,有更多人会因为我而变得更好!

所以,怪才现在很诚意的邀请你们,有兴趣的,可以参与我列举的地点来一场游戏,让我们让桌游的精神在马来西亚蔓延开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