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TEDx

看到这个标题,是否意味我又要重新分享已经讲过的资讯?不是的。在以前的时候,我的确介绍过关于TED 讲座,但这次即使换了不同的讲法,可是相同的东西,怪才基本上是不会重复的,所以请放心。

因为这次讲的不是分享,而是我在参与其中!什么?怪才要上台演讲了?

非也!这次的任务却是非常他妈的诡异!因为我竟然是帮忙做舞台设计!哈哈哈哈啊!这真的太抬举怪才了。可是,怪才有时就是觉得,人生啊,就是在不断碰撞中才体悟出属于自我味道的人生!所以,找了几个有兴趣的学生后,怪才就扛下了这个任务!主要负责监督和给予意见,其余的都是设计师的工作。

怎么看起来我的工作那么轻松?

真的如此吗?

首先我需要安排见面次数,见面地点,讨论方向,设计的预算,经费,进展等时间表等。而且由于学生都很忙,所以我需要安排几次见面,什么时候需要决定内容等。老实说,这也是完全没有酬劳的东西。

可是,怪才真的有收获。首先,其中一位,Kenneth 先生果然是人才!他看过后给了一个很好的设计观点,即省钱,美观又有意思,实在难得!连主办单位都为此感到满意!我果然没选错人啊!

第二个就是主办单位知道我是修读心理学时,她即时感到有兴趣,谈下谈下就说,下次希望我来演讲!哈哈哈哈啊!虽然这是怪才其中一个愿望,但目前还没有资格给演讲。不要紧,机会总是有的,因为怪才的人脉再度的扩张啊!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怪才与团队都会非常的紧张和亢奋,因为这是一个国际性的活动,而且对于学生的帮忙,怪才真的很感激,也希望他们会在这次的活动中获得无与伦比的价值和荣耀,更希望他们会获得国际TED 的欣赏,进而帮助他们的事业和人脉!

其实啊,这才是怪才参与其中的最大目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