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10 月10日

昨天就是世界精神健康日。虽然学生的反应非常的不热烈,只有区区的几个,不过一样为此做好,为的就是大家的精神健康!

看看照片吧。





他们这3组都是选择玩Chinatown (我也感到很意外)。而且每一个玩这游戏的人都无法抵挡它的魅力!他们都觉得实在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啊!这就是怪才的眼光独到之处啊!话说,我选的东西,都是很不错的,实在是有品位!哈哈哈啊!

还有那么一组人喜欢玩Dixit


后来一班家伙,自己在旁边跟Kenneth 先生玩起来。他们分别玩House of Betrayal & Mall of Horror, 这两款游戏我都未尝试过。

过后自然就解释为何会使用Board Games 作为推动精神健康的用具,他们都一致认为很值得玩,很好玩,而且时间过得不知不觉!就连我之前的上司也一同前来玩。他玩过之后,不但明白为何我会这么喜欢玩Board Games,而且也开始明白这些看似简单没意思的游戏,其实一点也不简单!

你看,我推动精神那么不遗余力,将来不知道会不会得到精神健康大使的身份啊?兼游戏健康身心法的发明者?

无论如何,看到他们满意兼觉得有趣的表情和反馈已经令我感到欣慰。很多人也问,究竟什么时候还有这些游戏?呵呵,看到吗?开始中毒了!

当然,使用Board Games 并不是唯一的方式来维护精神健康,只是这方式的趣味性很高,互动性强,而且从游戏中学习,所以我才使用这个方式。至于你喜欢什么方式都可以,更欢迎你前来交流,大家一起进步!

维护精神健康,从你我做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