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俄罗斯睡眠实验

所谓活在太阳底下,永远都有新鲜事发生。而今天,又那么恰巧的给我发现了一则骇人听闻的都市传说,名为俄罗斯睡眠实验。只要稍微google 一下,自然就有一大堆的相关资料排队等你去发掘的啦。好了,我就长话短说的介绍这个传说吧。

话说在上世纪的40年代,俄罗斯科学家想知道,一个人要是连续30天不睡觉会如何?那么就招募那些囚犯,并说谁要是可以30天不睡觉,就可以释放。

一共有6人参与这次的实验,全部被关在一个不大不小的密室。里面有书本,扑克,足够的食物和水等东西,只是当时的科技没有录影机,只有通过麦克风交流。总之,实验人员不能跟囚犯们交流,为了确保他们不会睡觉,还把空气过滤器放入了些许的兴奋剂。

一开始的几天,他们都很ok. 只是到了不知道第几天开始,一些人开始乱喊,一些人则说着不知名的语言,,后来情况越来越严重,只是也不知道在第几天(抱歉,没去记),突然他们沉默了,密室里完全没有声音,寂静的让人可怕...。

再过了几天,科学家们很好奇里面究竟发生什么事,然后通过热感探测器,看到他们仿佛进行着激烈运动。于是就开始对麦克风说:立刻趴在角落,谁不遵守,马上枪毙。如果遵守,马上释放一人!

过了很长的时间,才有声音回覆:我们不需要自由了...

军方马上开门,看到的一幕是完全hold 住全场!里面已经变成一个人间炼狱!其中一名已经被其他的囚犯硬生生的扯开肉体,什么内脏,手脚都已经分家。水龙头开着水,可是却无法排出,原因是大腿的肉堵住了排水口!

剩下的囚犯却变得力大无穷,而且要求兴奋剂。之后他们的身体机能也变得奇特,能很快消化麻醉剂,而且变得不疼痛。所以很多的手术,他们都是如关羽当年那样,直接切开,缝针。

好了,为了节省时间,最后所有人都死了就对了!哦,对,他们也要求再度回去那个密室里!

都市传说的真实性不高,只是娱乐价值很好。将来我会把更多的都市传说写在这里。记得,不需理会真实性,只需保持机警性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