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2014 年度展览

每一次来到这个节日,心里总是会特别的感触。一来是因为一年又过去了,以往的一些学员已经毕业,无法再次参与其中,二来,每一次也是一些学员最后一次参与其中,心里难免不舍!

好了,既然不愉快,那么就由心理学协会再度引领大家探讨成功的元素吧!这次的主题是,Psychology of P.L.A.?。最后是什么就会在这几天的文章里说出来。

第一关卡:天使与魔鬼

你绝对没有看错。因为这次的方式不同(每一年都不同),所以参与者要从我们的学员中选出一位来带领。但从外表看不出究竟你是天使还是魔鬼。因为我相信的是,好的朋友,或所谓的贵人会引领你走上正确之道,而那些可能不一定是损友,但他们也乱来指引你,你无疑的跟随着魔鬼走入绝路。

一旦你选好了,天使和魔鬼将会分别引领参与者走入不同的方向...

天使第一关:Perseverance a.k.a. 坚持

一旦你选择好后,天使就会带你进入所谓坚持的这个游戏。


一家人的合作

看到这一片的凌乱吗?没错,你要从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里,找出唯一一张背面写着“成功是来自于坚持”的这一句话!我认为的是,很多人都知道,要成功其实可以做什么,但坚持的有几个?

魔鬼第一关:Pain a.k.a. 痛

同样是 P开头,但却是以痛楚为开始。我会很有说服力的说,要成功必须经历痛苦!其实这是假逻辑,谁跟你说的?


我不行了!魔鬼在旁的奸笑!

首先要一个参与者伸出双手,双腿微蹲,拿着一叠报纸,支撑1分钟!感受痛苦方能成功啊!哈哈哈啊!

剩下的3个关卡,留待下个星期再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