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20, 2014

2014 年度展览 2

继续上个星期的展览游戏吧。今天要分享的就是, L 这个元素!

天使第二关:Luck a.k.a.运气

运气其实看起来是难以辨别的东西,难以抓摸的,可是成功的人真的只是因为因为运气吗?怪才对于运气的事情持有别的想法。运气不是等待而是主动创造的!于是,才有了这个游戏!



由于图片不清晰,所以我就用文字来描述比较好。

首先是一个简单的游戏,类似蛇棋,要从1去去到100就赢的游戏。可是在桌面上就摆满了很多的东西,这是给他们使用的道具。其实要从1走到100有点困难,因为会有面对下滑的机会,可是正如我所说的,运气是主动创造的。所以桌面的东西可以有很大的帮助。

其中一个就是贴纸。比方说,我要走到4 的位置就可以上升到20的位置,可是骰子是运气的表现。那么我就用贴纸贴完5个面,然后用笔画上4,那么无论我怎么投,都会是4 这个数字出现吧?

魔鬼第二关:Lie a.k.a 说谎

说到成功,几乎很多人都会说,要懂得伪装,说谎,不要表现得很明显之类的话。可是,这是真的吗?我无法告诉你,但我的确也碰过一些不需说谎的人一样可以成功。

为了这个关卡的游戏,我想到了一个很有趣的玩法,即为明辨真假!


这5 只鸭子其实都一样,只有一个不一样,是无法浮水的。我称之为那鸡!故事是说成功要懂得伪装,但也要懂得找出伪装者。于是他们必须只靠观察就要找到那只无法浮水的鸡!

真的有鸡吗?

经过这关后,还有1关就等于过完了。可是魔鬼道需要牺牲,天使道则需要你的野心!明天继续这趟成功元素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