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October 26, 2014

公共假期

在昨天,我竟然完全不知道是公共假期!不是开玩笑,而是直到我出门前,邻居跟我说,我才恍然大悟!真的吗?可是,我也还是有事情要到学院附近开会。

去到之后,发现真的如我邻居所说那样。我的才!结果我就只好等待他们的到来咯。开会时间是11点,现在是9.30 半...。

终于到了11点,开始了会议。我真的很庆幸有他们作为这次Tedx 的设计团队。每一个都尽责,有责任感,有想法,而且有幽默感,实属难得!我们讨论了大概2个小时左右,制定了大方向,也知道时间的紧迫,大家也都相当清楚这次的任务是非常重要,大家都很愿意的挪出自己的时间来配合。所以我说我真的很幸运啊!

之后,我们3个人就去玩Board game 了。这次有 The Manhattan Project & Caylus 这两款游戏。这两个游戏在我开始玩Board Game 的时候让我想破了头,觉得实在难以招架。可是现在,我完全不觉得有什么难度,只是在策略上,我的学员们的确在我之上!厉害厉害啊!

放心,这两款游戏必定会为大家介绍,只是还需要时间来明白一些机制和为什么要这样做。

在过了Tedx 的盛事后,我将会一一说出这次设计背后的一些故事,感想,并且奉上照片来作为一个完结。当中的一些事情,其实现在说出来会有影响,所以才选择完结后再说!至于是什么样的故事情节,就要麻烦你们留意此部落格啦!

最近的生活很充实,也同时间看着两本书,都相当有趣,看完后再分享给大家。那明天就是星期一,很多人都很讨厌的一个节日。以前的我是这样,后来在中四的时候,不知道如何自我安慰,说服自己,每一天都很快过,只要一过星期一就很快来到星期五。于是我就沿用这方法到现在。

当然现在的我的想法更不同啦。要知道,时间是无法倒流的,把握时间和调整心态,让自己积极工作,养精蓄锐,那逃离老鼠赛道就更有机会和条件了!

莫视星期一为猛兽,而是让自己更警惕的朋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