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14, 2014

严冬来了

这里的严冬并不是大马的天气,指的是我此刻的心情。这个星期五的年度Event 真的是经历一波三折,又有几个人无法出席!唉,真的是无言!

可能我自己的态度也变了,自己也变得不在乎了,反正这个协会只是一个让参与的学员共同玩乐的地方吧?该妥善安排的时间却没有安排,直到这个关键时刻才说要做功课而无法出席!

可见,我真的很他妈的讨厌功课这个字眼!

然而学生的责任就是为了完成课业,以便在届满之时得到那张梦寐以求的文凭。这点我当然明白,所以也不想责怪他们,就当我运气不好啦!现在要做很大的调整,以便这个星期五还是能顺利的举行。

这个战场打得有点累,是时候休息了!

这场严冬,真的太冷了!冷得我心灰意冷,更是我最大的遗憾!

或许我没有说明当中的细节,导致大家都对这年的计划爱理不理的。想想看这年的计划有,

1. 年度聚会(一些人无法来)

2. 企业家训练(很多人无法来)

3. 预防自杀(更多人没有来)

4. 世界精神健康日(也是很多人没有来)

5. Event (貌似也是很多人无法来)

6. 旅行(目前无法得知)

一个人要安排和筹备这么多,其实我真的很累。可是一见到他们因此得到很大的收获,自己心中自然也浮起更多的满足和骄傲,才会不断鞭策自我进步。可是这背后的辛酸和失落,究竟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昨天与一位毕业生聊起,她问:为什么我会这么无私的把懂得的东西分享出来?

我的回答好像很伟大,其实我相信体验不同的东西,才会激发更多的灵感!而跟大家的互动,我自己也进步,何乐不为?可是我没有告诉她,做这些东西很多时候会招人白眼的。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满意我的做法和想法。所以这才叫做,冒险!

严冬已经来袭,春天的时刻,何时才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