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2, 2014

再度的涨价

这次真的恭喜发财了,因为油价又起了!真的是多得那些47% 的傻害,让我们在短短的一年内遭受两次的油价飙升,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谢谢他们。

由于一位朋友的见解,他说汽油根本不应该津贴而让我有了一些的感想,在此就写出来吧。

首先,我认同他的说法,一半!原因是我国的人民的普遍收入不足以抵抗通货膨胀的威力。在国外,的确是根据国际原油价来决定每天的油价。可是那边即使是3块钱澳元(Australian Dollar), 他们还是可以维持着基本的普通生活,而非像我们什么都要省,因为他们的工钱可以抵消。

至于取消津贴更是一个需要重点讨论的问题。第一,取消津贴的钱用去哪里?其实这个才是人民最想知道的问题。每天说这些买贵了,那么我们的钱就这样没有了。

英国,澳洲,纽西兰的40% 工钱是用来缴交税务的。然而为什么他们没有起暴动,闹事呢?因为透明度和福利国的政策!他们会标明这些钱用来干什么,要是他们没有工作,会有钱资助他们一段时间,直到找到工作为止。可是大马呢?你死你的事!

人民是否理智,不是通过我们的片面了解就可以知道的。我赞成取消津贴的原因是,要是我们有能力的时候,那就随着国际原油价,把那些原本作为津贴的钱用在更有用的地方,造福人民,我想,人民是可以接受的。只是现在的我国的人民实在太贫穷,根本难以负荷目前的通货膨胀威力,取消津贴实在是不可行!

我敢预测,只要这种情形持续下去,类似香港的活动就会开始。目前人民不像香港人那样的示威是因为,我们还可以支撑。只要一过临界点,情绪开始燃烧的时候,可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时候,那就是大马人能够推翻他们的时刻了!

什么承诺都可以是假的,只要我爽。这就是大马国阵政府的真面目!

被骗一次是无知
被骗两次是白痴
被骗三次是该死

难道真的要等到该死的时候才来反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