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Scammed


或许你从来都认为自己被骗的机率很低,可能你会这样想是因为自己不属于大富大贵,更没有什么可以被人骗的话,那么,你将会是一个容易上当的鸭子(暗语),或者是英文的Mark.

Scammed》 是由Paul Wilson 所主导的一部教育防治,防治你被骗的节目。而Paul Wilson 也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老千研究者和魔术大师。如果你之前也看过The Real Hustle 的话,就知道他是谁了。

这节目只有一集,然而要在一集内让鸭子上当,却是很靠功夫的。实际上,也算值用了一天的时间就说服了鸭子!哈哈,他们用的方法就是Nigerian Scam. 

什么是Nigerian Scam? 

不知道你们是否收过类似的Email? Email 通常会这么说。

“很抱歉干扰你,我是XXX,是某个国家的人。会找上你的原因是,我有一笔钱,价值400万在大马银行被冻结了。可是如果你能够帮我取回我的钱,我可以给你10%。前提是你必须用10万放进一个户口才能启动那个被冻结的户口...”

有没有很熟悉?我经常都收到这类的Email, 我一概不理!而这次,Paul Wilson 就利用这个原理让一个心地善良的鸭子上当。其实是一个男人中了Nigerian Scam 的当,他希望他的叔叔不会上当,才要求Paul 等人给他上一个震撼教育。

在节目中,你会看到究竟要如何设计整个计划,从第一阶段到最后阶段都有说。然而,最为困难的是,临场反应是你无法预测的,这也是老千们最厉害的地方!你更可以看到,他们要得到任何东西,几乎不用花费一分一毫!

Paul Wilson 说过,要是你是认为自己不会上当的人,那你将会是我想遇见的人!这说明,任何都可以被骗,因为骗你的技术是为你而设计的!

总结了这些节目,我发现只有一个方法是绝对不会受骗,那就是,你不贪!

可是有几个人不贪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