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9, 2014

一片红色

这个题材纯粹是要表示昨天大马股市的惨淡收场!几乎百分之80的股票都下跌!草泥马的,真的是看到都让人不禁担心起来,究竟熊市是否已经出现了。

看了许多前辈的文章与分析,熊市应该还未出现。而我个人的想法和推测则是,应该还有2年半左右才会出现熊市。为什么?暂时不说,反正没有什么证据。到时候如果真的应验了,我再分享吧。

话说,由于股价跌到很低,于是就趁低买入多200股。结果你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吗?

今天的股价全面上升!

呵呵,股票市场是否就如赌博呢?非也!而是你长期留意好公司发展的策略的赌博!赌博是你无法预测,但是股票是你针对某公司做研究,发现这公司有好前途,才投资进去,那么这比赌博好很多,至少这是考验眼光的问题,而非只是运气的问题。

长期保留好股是让你致富的一种方法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