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3, 2014

累但满足

正如标题所写那样,这几天真的是很累但满足的。原因不外乎就是随着时间的紧迫,这个星期就是万众期待的TEDx 盛事将在星期六在国家博物馆隆重登场!

而怪才与团队们就在星期五和星期六度过了漫长的工作时间。不断的测试和构思(由于原因很复杂,稍后再说吧),结果在星期六就干脆的草泥马乱来了。可是结果和反应都不错,实在让人感到欣慰。

在此更是谢谢我的团队们的出色合作和构思力!更谢谢Starfish 把她公公的住所借给我们工作,实在很感激她!

而昨天,就是我妈妈很莫名其妙的要收一个干女儿,而我就很莫名其妙的做了别人的干哥哥!干!为什么?怪才从来不喜欢这样,而且那个干妹妹其实是亲戚!我的才!这岂不是乱七八糟了吗?

Anyway, 这是他们两老的事情,不关我事,他们爽就好。由于昨天因为这“盛大”的上契仪式,我无法继续参与TEDx 的工作进展。可是从照片来看,进度十分好,而且视觉很不错。看来我那天成了别人的“孙子” 还是有价值的。

还有4天就结束了这场闹剧。届时我会从头到尾的一一告诉你们这趟旅程的点点滴滴!会很长,而且很火大!!!

但依然感到满足,更因为与团队们合作而感到无比光荣!

3 comments:

  1. 啊哈哈哈!舉手之勞~不客氣 !
    期待你很大火的文章咯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