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Meetup Group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Meetup 这个社交活动呢?我在大约两个月前知道这个东西,就看看里面究竟有什么东东。不得了!各式各样的活动,聚会都有。内容从认识新朋友,玩游戏,谈生意到哲学都有。没有的话,你自己可以创造一个。很棒对不对?

就是这个啦!

而前天,怪才就参与了一个不懂是谁举办的活动,就是玩游戏啦!要知道,玩游戏既能学习,又能认识新朋友,何乐不为呢?记得怪才说的话,人脉绝对是你值得投资之一的东西!

抵达时,只看到4个人。一一介绍后,他们在玩着一款名为Suburbia 的游戏。怪才曾经玩过,而且也买了App, 可是觉得它的一些概念不符合,所以我才没有介绍给各位。后来也来了几位,我就让给那些没玩过的人玩。

接着陆续来了几位,我们就开了另外一桌,自个儿玩起来了。结果玩了一个从未玩过的游戏,名为Dixit Jinc. 内容有点类似Dixit,不过不好玩。后来他们就玩正宗的dixit。后来我就建议说,不如大家来玩I'm  the boss 这款能让大家变得邪恶的游戏吧。结果一位印度同胞就说,好啊,我最喜欢了!呵呵。


我们就开始玩起了令人邪恶的游戏了。大家各自发挥自己的说服和谈判的本领,企图让自己得到最大的利益。我至今还未介绍这游戏给大家的原因是,我个人认为这款游戏不比Chinatown 好玩,可是这游戏的邪恶程度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应该怎么办?

不介绍还好,一玩起来,大家都不亦乐乎,完全着魔了!啊,怪才是否做错事了?哈哈哈啊!既然喜欢玩,就再次的来个人格测试,测试邪恶的游戏吧。很遗憾的,怪才连续两盘都输了。不过,还好啦,认识了这么多有趣的人。而且忘了告诉你们,这个聚会的游戏完全是免费的!

可是当他们还要来第三次的时候,我已经受不了。结果就先行告辞了!

此行的目的有三。一就是认识人,玩免费游戏,看能不能结识另一批玩游戏的组员。三个目的来说,前两个已经做到了。至于第三个,目前难以预测,只不过,怪才会继续参与其中,慢慢扩大社交圈子,建立庞大的人脉!

怪才不排除在将来会设立一个属于心理学的聚会,来认识更多值得认识的人士。更希望有看此部落格的你们都会是其中一份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