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2014 年:One World Connected

今天也是一年一度的世界预防自杀日,而今年的主题为:One World Connected. 那究竟这次的主题所要带来的讯息是什么呢?

自杀的严重性已经不在话下,我想连续两年的文章都在这天提及这个活动,就可以知道此活动的重大意义。而这次,除了延续去年的拍照仪式外,还增添多一项活动,那就是骑脚踏车!

其实,这两者的关联根本没关系,然而世界预防自杀组织的建议活动之一就是骑脚踏车,那么这次怪才就邀请我的好朋友,仪小姐!没错,就是那位已经出现好几次在这个部落格的老朋友之一啦!现在的她,已经是一个老板了,出租脚踏车。

本来今年我不想举办这个活动,但后来在一个晚上的临睡前,突然想到,不如就一起合作,一来宣扬此活动的意义,提高大众的意识,二来就顺道帮她宣传,一举两得,而怪才也不用花费一分一毫!

由于Seed Club 的关系,所以一些学生也很赏脸的一起拍照,而且马上上载到面子书,把这个消息很快的流传出去了!看到这些,心里有些安慰,至少我已经做了一个社会责任,把这种意识传达出去给更多的人知道。

不多说,马上来看照片!




就这样,活动算是圆满的结束了!如果你看到此文章,你可以把这项讯息传达给你的朋友知道。因为分享出去,因而救到一个人,是你的福气和阴德!

One World Connected 说的就是人际关系的连接!认识你不代表了解你,所以你懂得预防自杀的重要性,你才会在某人有事或者你自己有事时,去寻求帮助。而你的人际关系更是帮助你度过难关的贵人!当然啦,你也可以成为别人的贵人啊!多接触身边的朋友,一句问候,一句你好吗都会给对方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这么简单的举动,何乐不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