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September 7, 2014

努力当中

这几天都很忙。原因无它的,年终即将到来,而且要完成的事情特别的多,还有一个就是原本已经不要举办,但却临时想到好点子,所以就决定举办了。下个星期就会告诉大家举办什么活动了。

这两三天,我究竟干了什么?

在星期四,因为想到好点子,于是就忙着联络其他人,包括设计海报,影印,修改等,而且有学生要玩游戏。呵呵,看来怪才已经把这些“游戏病毒”置放在他们深深的脑海里了。虽然说,怪才没有参与游戏,只是这些游戏都是学校财产,看着算是义务吧。

星期五就给学员上魔术课,只是大家不是很给力,我也在不很满意的状态下结束此课程。接着就开始切割 Leaflet, 一边玩Quoridor 游戏。所以没有时间写部落格。

星期六也是一样。话说那位靖同学也是同样被游戏病毒感染,所以也对游戏相当沉迷。然后我也是一边切割,一边玩游戏,我们玩了Acquire & Power Grid. 这也是第一次,两个人玩也可以几乎耗尽所有的原料。我的才!果然跟不同的人玩,惊喜才会不断出现啊!

这一玩,就是接近下午的4点钟了...。这时候当然是去医肚子啦。吃板面去!

接着就开始分享一些东西,玩了一下冷读术,这样又谈到接近6点钟。要知道,星期五的晚上,我可是3点多才睡呢。所以一样没有写部落格。

Anyway, 收获算是丰富!而且股票的价格也开始回升,这星期也算很不错啦!那么,明天就是全新的一个星期,也会是忙碌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