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Cycling around the globe

继上个星期三的世界预防自杀日的活动后,其实本人还把这活动延烧到骑脚车的项目上。不要问我为什么骑脚车跟预防自杀会扯上关系,因为世界预防自杀协会有这项活动,所以我也只是照办而已!

好了,我已经跟朋友说好,要借用她的地方来做这次预防自杀的醒觉运动。她非常大方,觉得这醒觉运动很有意义,于是不用多想就马上答应了!她是谁?她就是仪小姐啦!

在上个星期六,怪才就一个人去到那个地方跟前来租借脚车的顾客说明这项醒觉运动。可能是怪才真的很好运,他们那天的生意额很好,简直是大突破!很多不同国籍的人士也前来Frim 参观,于是就顺便租借脚车看看周围的风景!而且有好几个都是美女,很漂亮的美女!我实在是太爽了!

羡慕死你们了,对不对?


这两组都是来自英国的学生,暂时来大马实习。

除了英国人,其实当天还有捷克,印度人都有。当然也包括我们的友族同胞!





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项醒觉运动,直到他们听了以后,才知道有这项活动。这跟之前的Ice Bucket Challenge 是一样的道理。由于现在值得关注的事情实在太多,所以能成功吸引他人目光的才是胜利者!我其实有想过要放弃举办这活动,可是后来得到灵感就硬着头皮举办了,还好得到的反应还不错,而且这次的流传速度比之前更好!所以这就是人脉的力量!

谢谢Kepong Frim Bicycle 借用地方给我作为宣传,而且他们也很慷慨的给我方的学生半价优惠,虽然来的只有3位,可是我成功的吸引很多外籍美女(这是难以解释的力量),也算是帮他们一个大忙啦!希望下次可以我们还可以合作!

眼看着不同的国籍,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宗族,但不分彼此,为的就是预防自杀,创造一个连接的世界,让这世界更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