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短暂聚会

话说昨天刚升为人母的流小姐又来吉隆坡,还很执意的要见个面。好啦,从她结婚到生子后,就没见过面了。难得她去参加什么汉服运动还顺便来找我,就见个面吧。

还好呢!她身材没太走样,但从照片上的样子看到她,简直是吓死人!唉,女人要是生了孩子,样貌的改变还真的令人难以接受。还好,昨天看到后,觉得还可以,我也看得比较顺眼。接下来就谈天了!

谈得不外乎是她的老公和女儿。她做了人母后,才知道母亲的伟大,看着自己的下一代时,都会有哭的冲动。哈哈哈哈啊,这就是母亲啊!这是男人们难以理解的情感但却是那么实际的感受。

她感叹自己的经历,也感激现在的生活。其实,结婚后,争执难免有,最好的方式是,礼让和讲理,心平气和的那种。还有,经济不要只是依靠老公,我想这说了很多篇。加上她没有经过Cash Flow 的洗礼,难免对金钱还没那么敏感。

后来就加入了Bee 小姐。话题从感性变到充满欢笑声,但大家不要误解,其实怪才才是那位做着没钱的免费娱乐者,唉,真悲哀啊!可能大家心里都有个结,只好以欢笑来带过,胜过静默以对吧?

就这样,见了两个小时,谈了不少也不多,仿佛还有很多东西讲,不过嘛,我想下次再见面时,情形可能会不一样了。不要问为什么,只是一种直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