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18, 2014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他们都是我小时候的偶像!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些会走动,加上还会忍术,爱吃披萨的乌龟特别情不自禁。而昨天就看了2014年版的忍者龟!

故事其实没什么特别。故事依然是描述他们如何可以从乌龟变成可以直立的,还身负武功,锄强扶弱的精神都简单的讲解一番。那么,这么厉害的乌龟,也肯定有很厉害的敌人吧?没错,一群自称为Foot Clan 的恶势力集团就是他们的敌人。而Shredder 更是头目!

一部描述会忍术的乌龟,动作场面肯定不会少。然而最精彩的可说雪山那一幕。可是个人最喜欢的却是电梯内的那一幕,非常的好笑,也带给我多一个关于忍者龟的回忆。

Shredder 的武功其实算还好,要不是他穿什么铁甲衣,Splinter 老早就打败他了(Splinter 就是忍者龟的师父,那只老鼠)。可是片里的一些情节一样是不符合逻辑的。

比方说,忍者龟眼看塔即将崩塌,所以死命的维护,不惜以身去挡,这是为了防止病毒泄漏。可是为何最后倒下去的时候,却安然无恙?他们原本从高处跌下,一路上说了很多话,可是没有解释为什么,他们也安全着陆了。当然啦,你根本不用那么在意,反正这只是让人放松的作品。

所以,我要去下水道跟忍者龟一起修行,吃Pizza! 

Kawabang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