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9, 2014

第一班的结束

对的,我在Seed club 服务的第一批学员,昨天正式的结束课程。心中的大石可谓放下了,接下来还有那么一组,相信可以在两个月内就再度完成。接着就可以正式宣告,我自由了!

虽然说短短的四个月不长,可是我与其中一些学员可说是感情深厚啊!其中一个简直就是我的成员,鱼小姐那样疯狂的白痴出现!她简直是胡闹!不过老实说,我从来没有预期到,她竟然是坚持到最后的那一位。即使昨天她很忙,依然选择来听我的最后一堂课。哇!我真他妈的的感动!



昨天其实讲些什么呢?自我实现。一个好像很老套的课题,却是折磨很多人的课题。而我刻意的把这课选择在很多人经过的课室,好让其他人看到一些东西,但却又不知道什么东西。这就是勾魂啦!

他们其实都有理想,而且也很可爱,相信以后的他们可以做得更好。而我就只是成为一个传播者,希望我所传授的东西,在未来的某个时刻,可以发芽成长,那就心满意足了!


就这样,在充满笑声,严肃和些许的不舍下,结束了这次短暂的课程。

在此祝福每一位都能幸福快乐。要你们实现自我才是我传授你们不同知识的终极目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