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4, 2014

Shades of Cool


这是一支最近很喜欢听的音乐作品,当然可能是因为有Cool 这个字眼的存在关系吧。但是认识这位女歌手的过程却是很意外的过程。(最近很多的惊喜就是很意外的)

话说那天马来人假期期间,霖先生和格林先生与怪才一同吃早午餐,由于怪才是懒人,所以驾车的任务自然就落在霖先生身上。在路途中他就播放一些我们平常我们难以听到的音乐。而最为令我瞩目的就是她,Lana Del Rey。

轻飘飘的音色,带出那种虚无缥缈的感觉,顿时令我身在云里处,被一种迷蒙但美好的氛围包围住,只觉得什么东西都可以迟点再说,最重要就是活在当下!

可是如果你认为她的音色就是如此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我一开始听的是她展现那种不屑,不理会,简称No Fuck 的那种状态。听着会让你一样对世间的一些东西会看得比较开,也肯定比较放。直到另外一首后,我就知道,这位女歌手已经征服我了。

所以,现在大家请用心的记得这女歌手,Lana Del Re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