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12, 2014

Robin Williams


他堪称一代笑匠!我对他的认识莫过于从《Jumanji》 这套电影开始!他滑稽的演绎,剧情的意外,都是让我对这电影充满着美好回忆,当然还有他,Robin Williams!

很多年以后,我才知道原来他也做过栋笃笑!对于怪才来说,这类的演出肯定不能错过。而事实上,他的栋笃笑的确是功力非凡,看过他的演出后,你就会知道黄子华的水准其实还差一大截!不过Robin Williams 的栋笃笑不适合在亚洲地区,原因是太多的性笑话,歧视等课题作为笑点。

还有其中一部是《Man of the year》这电影。我可以说,这电影是我对Robin Williams 印象最深刻的,原因是,他把栋笃笑的精神带进国会,搞得国会变成一场表演, 笑声连连。如果国会变成这样子的话,或许问题可以比较和平的解决。

然而这一切都在2014年,8月11日宣告结束了!因为他已经往生了!

一切是那么突然,那么的令人措手不及。目前怀疑是自杀,应该是忧郁症。欢笑的背后其实一点的不容易,然而能有多少人能看穿欢笑的背影下其实拖着一副疲惫不堪的身影呢?

昨天我还看着他其中一部栋笃笑,结果今早就听到这样的消息。唉,今年真的是怪事连连啊!

安息吧。愿怪才能继承你的喜剧细胞,将你的欢乐精神延续下去。好让别人知道,你在栋笃笑的地位是那么的崇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