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爱情的配合度

对于爱情,很多人都始于一个很简单却有很重要的元素,就是感觉啦。所以在热恋期过了后,就到了一个瓶颈期,觉得对方不再是自己心目中的那个人了,开始觉得不好玩了。刚才就有一位学生告诉我类似这样的问题。

呵呵,当时就另外一位学生调侃我,像我这种爱情零蛋的家伙,怎么能给出什么意见?哈哈哈哈啊,这是什么话?我可是怪才啊!

问题在于这位学生根本就是一个懒惰和没耐性的家伙。总期待那些完美的画面,由于他非常聪明,所以对另一半也自然有要求,可是他的另一半就没有他的世界观。而且他也道出,他女友也对他有所保留,没有把所有的秘密都说出来,令他感到些许不爽。

呵呵,难道这不是男生的责任吗?

女人是很少有主动要说出所有的秘密的。我给的例子很简单。男人可以在一天内跟女人上床,因为男人觉得恋爱就可以这样做。可是女人会在想,以后我跟这个男人还不会这样,这男人会不会跟别的女人上床,他是不是骗我等一大堆问题。但是,让女人放心和拥有安全感是我们男人的责任。

懒惰的部分就是他希望女方即使在同一个地方都可以接受。简单来说就是,我每天带你去同一间餐厅,你都不会嫌弃。我的才!不要说女人,我都受不了!酱懒惰,哪里行啊?所以我说,拥有惊喜不是靠花大钱,而是创意啊!

贴心,惊喜,甜言蜜语,都是老套但依然奏效的经典招式。女人就是这么简单的生物,而男人就是可以为了这些简单生物而出卖自己智慧的笨蛋生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