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26, 2014

话说143 班级

143 班级是我在Seed Club 所面对的班级。而昨天经过了一段漫长的几个小时讲课(心理学简介),就在我准备下课时,她们就跑来与我谈话。本以为说一下就可以离场,结果却谈到几乎多半个小时出来!

那我们究竟谈什么?

很出乎意料的,其中一位学生对一些神奇神秘事件很感兴趣,一说到这些话题,怪才的瘾又来了。就一个接一个的说,一个接一个的解释,还被他们称呼为“会走动的百科全书”。哈哈哈啊!这怎么可能?我所知道的东西真的是太少了!

但他们当中一些家伙还真的稍微知道复活岛,纳斯卡地图,吸血鬼等,而我就负责指引他们去寻找相关的资料,结果有一位学生还说,不要这么快结束这个课程(因为还有3课就完结了),因为她似乎学习到很多东西!可惜的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啊!

143 班级与142 班级是有不同的。首先142 班级比较喜欢韩国流行曲,而143 班级则大部分喜欢日本,还懂得写出来才让我感到惊讶!142班级很多人比较沉默,但143班级则比较活跃,感顶撞,嘲笑和调侃我,而我当然也不甘示弱的回应啦!总结来说,143班级所带来的欢乐是比142班级来得多和美好的!

虽然说还有3课,但我也要全力以赴,好让他们早点认识更多的东西,逃离老鼠赛道,完成崇高的自我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