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31, 2014

Redesign my brain


一看题目就知道,这是与大脑有直接关系的影片。没错,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节目,中文就是《重塑大脑》。那就是说只要你接受有关的头脑训练,你的大脑年龄将会回归高峰,让你更聪明,更健康!

一如既往的,这也是我很无意间发现的影片,结果一看就深深的吸引我。原因很简单,我一直都相信,大脑的无限可能。以前研究说明一旦死亡的脑神经,就等于死刑。但现在研究得出结论,大脑的可塑性非常高,所以,无论你处于什么年龄,你都必须时刻坚持训练大脑,你的大脑才会常保健康。

本节目主持人,Todd Sampson 就是唯一的受试者! 一开始就接受了脑袋测试,观看脑内的活动区域。接着就用1个月的时间分别训练,专注力,记忆等。第二集就是训练创意,而第三集,也是最后一集就以信念战胜挑战!非常的有意思!

有兴趣观看第一集者,请按这里

后来的实验结果相当令人振奋,他的大脑活动区域明显比训练之前来得更多!这证明了大脑的可塑性的真实存在,也可以为将来患有忧郁症,焦虑症,过动儿而带来新的革命而不必吃药!在最后一集里,我看到未来的科技和革命,只是利用脑波将一架直升机模型启动!哇!这实在太棒了!想像以后你的脑波就是你专属的启动汽车方式,没有人可以偷走,而且那些植物人,也可以利用思想将要说的话说出来,也可以使那些残障人士驾车。这就是科学所带来的革命性进步!

这一切的进步都来自于一个器官,大脑!

当中的一些概念跟脑内体操一致,那就是说,只要你多尝试不同的体验来刺激大脑,也是令头脑更加创意的做法。之后有一些很不错的练习,就是情绪练习!如何通过简单的呼吸来调整身体反应,相信这是很多人都迫切需要的训练之一!

如果你感到反应开始变慢,记忆开始变差,那么你需要不是别的,正是大脑训练。一天1小时,每个小练习只需要大约5分钟,3个月后,你将会感到明显的变化!这就是你的大脑,一个超越我们所能想像的超级器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