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11, 2014


几个月前,我在电台听到这首歌。内心十分的惊艳,副歌部分,歌声完美的演绎出那种伤感,那种有着无法回到过往的遗憾,深深的让我回想起那些年的荒唐!

他是李代沫,中国好声音的参赛者之一。凭着《我的歌声里》间接把曲婉婷给带红了,而他就开始了一帆风顺的事业之旅了!

我并没有十分欣赏他,但这首歌的确能够让有许多有着痛苦,难堪,心酸过往有共鸣,就像我一样!

我们每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人,艺术家把这种故事通过歌曲,电影,文字,画作来表达。或许我们等待的不是光辉的未来,而是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与自己有共鸣的那位知己,一个能够了解自己的过往,不需太多的言语,心神理会,那种感觉最感动,也最实在!

送走悲惨的过往,用音乐来净化受伤的心。送给你们,李代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