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7, 2014

Tomorrow Never Dies


最近都一直有翻回以前自己的文章,以防同样的题目一写再写,虽然说能察觉的读者应该不多,但我不容许自己这样忽悠读者和自己。那么,今天就来个分享我最喜欢的片段之一!

看题目,如果你不是邦迷(James Bond), 很可能你都不知道这部电影的存在,毕竟这已经是相当遥远的年代了(1997年),那就是说,再多3年,这就是一部20年前的电影了。但在我的脑海里却一样那么的新鲜!

这部邦片是大马的杨紫琼有份参与的电影,也是唯一一位华人邦女郎。但重点不是这个,而是关于这短片的情节。没错,就是手持遥控电话来与敌人展开追逐战的经典一幕!

第一次看到这只电话时,觉得实在太酷了!至今为止,还没有在其他电影里看过比这款手机更为厉害的功能出现,而且在近乎20年前就有人想到了!可见想象力是多么的重要啊!

话说,这一幕是因为James Bond 搞上了以前的女友,现在是人家的老婆,由于这女人的老公十分有问题,所以James Bond 就奉旨去调查。结果连累这女人被杀!后来他看到一群人围着自己的车子,就上演了这一幕追逐战。

废话不多说,自己去看吧!让你感受一下,什么是真正的“明天永远不死”的精神!

*下次有机会,我再写一篇列出我最喜爱的James Bond 系列,和我最喜欢的电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