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15, 2014

国产车的威力

这则笑话是我从那位号称能用那什么“盘古开天拳”来打败我的流小姐那里看到的笑话。怪才觉得实在蛮过瘾,于是就拿来分享来与大家一起笑开怀迎接这个美好的星期六!

话说,一架国产车在大道抛锚了。正当他叫了拖车后,一架蓝宝基尼驶到面前来,就说:反正我车上有铁链,不如我就拖着你走吧,反正我也要进城。那主人说:那怎么好意思?蓝宝基尼主人说:没关系啦,顺道而已。不过要是你觉得我跑得太快,你要打大灯来告诉放慢速度哦。

于是他们就这样开上大道了。过了一会儿后,另外一架跑车,法拉利跑到蓝宝基尼的旁边,以引擎声作为挑战,邀请来个赛车比赛。本来不想的,但觉得法拉利真的太欺人太甚,于是就同样响起巨大的引擎声作为回应。一场龙争虎斗就这样开始了!

速度的极致在两辆同样是超级跑车身上展露无遗,沿途不知多少辆汽车被抛在后头,也不知中了多少张的AES. 但是,那位国产车主人却是触目惊心,不断打起大灯来提醒蓝宝基尼主人放慢速度,但他好像太专心比赛而看不到大灯的提醒。

这件事被一位在大道旁观察的警员看到了。看到这一幕,他马上向上级报告。

他就说:报告。大道上有两辆跑车在互相竞逐,已经中了很多张传票。时速已经超过200Km/h. 

上级问:这有什么好出奇的?

那警员就说:最出奇的是,这样的速度下,后面竟然有一辆国产车还不断的打大灯要蓝宝基尼让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