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12, 2014

一蚊一只鸡

真的是听起来,看起来和感受起来都那么有火。真的是草泥马!这是什么烂人能够说出的烂话?继上次的蕹菜论之后,这位比白痴更白痴的X 相,名为纳鸡,再次的发表了更为震惊全世界的伟论。

哦,是什么?当然就如主题所说的,“一蚊一只鸡”咯!

话说全世界都在为失事的飞机而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不务正业的X 相就很高兴的举起自己的“同类” (同类真的有点侮辱了鸡群),说:我用一块钱买到一只鸡,不要抱怨政府起价。只要精明消费,很多东西都很便宜” !不消说,这番伟论自然挑起了我怪才的思维,不狠狠的狂插他,我真的枉为人!

其实除了蕹菜论,之前也曾经说过一个大马援助金(500块)足够一个家庭用上一年!哈哈哈哈啊,我的才!白痴,500块或许只够一个月的打油钱哦!现在更离谱,一块钱一只鸡!听到后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了。白痴真的是没药医的!

于是,怪才思维正式启动后,就留下这肯定能流传万世的经典对联。由于怪才偶尔会不断的用不同语言来思考,所以这次的对联就是以广东话来念的。看完后,不要只是拍拍掌,而是应该去狂传,让大家知道,大马除了白痴外,还有很多的人真的可以有用处的!

纳鸡去买鸡,碰见一只鸡
纳鸡问只鸡,几两一只鸡
只鸡答纳鸡,一蚊一只鸡
纳鸡唱通街,精明咪走鸡
人人笑纳鸡,蠢材正扑街

下次应该会说,“由于Kajang 的补选,所以现在的米粉降价,沙爹也是。只要用2块钱,就可以吃到鸡肉沙爹和鸡肉炒米粉”。

而如果这白痴真的这样说。我就会如此回答:是的,2块钱还能养河马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