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10, 2014

300: Rise of an empire


这是第二部300电影。是的,第一部已经是7年前的时候,那时候我才知道什么是暴力美学!完全的撼动你的神经,以一挡百的斯巴达精神深深的撼动的思维和精神!我一直都期待,这群斯巴达人的反攻,让它再次的震撼我的心灵!

结果这一等,就等了7年!

这次的《帝国崛起》是一部算是融合前半段故事和同步进行的桥段。我一直都喜欢那些对白,总之Frank Miller 的漫画电影,对白就是他最强大的武器之一,你将会深深的被吸引。如之前我介绍过的《Sin City》就是其中的翘楚。

但这部电影并没有超越或等同第一部那样的精彩,逊色不少!

可能性有:

1. 我连男主角是什么名字都不懂
2. 基本上,这次他们的肌肉并没有向上次《300》那样的壮观
3. 这次讲的主要不是斯巴达,而是雅典人
4. 演讲根本不够看,火不够
5. 视觉上经过《300》的冲击后,这次的算是免疫了

而且也可能是这次我看电影时,后面有一班好像从森林里跑出来,第一次看电影的家伙。真的是草泥马的吵!

片中有些画面真的让我很意外。那就是女主角(奸角)。她很冷艳,残酷而且能干。我一看觉得她很眼熟,但完全想不起来是谁(后来才知道是Eva Green)。 中场时,由于雅典人的领袖Themistokles 领导他们非常出色,以小斗大,赢得漂亮。于是这位残酷女主角就邀请这位领袖要求谈判。这女主角就穿很暴露的衣服。我心中“哇”了一下,没想到她身材这么辣。他妈的,后面的就:“oh, my god! fuxx, fuxx. Wow, Fuxx!" 他们真的懂得冷读术,完全把我的内心对白讲完出来!

另外一幕也是女主角露大腿,我内心再次的爽了一下。结果后面的那班人再次的重复以上的对白!而且他们很喜欢当现场播报员。就是向朋友解释,然后分享自己的看法。吵死了!

这部电影我给70分!场面不够热血,还有待进步,不过,我们现在都正在期待第三部的《300》系列。因为现在斯巴达人和雅典人,还有其他人都一起联合反攻这位Xerxes, 我真的很期待暴力美学的旋风能够再次席卷电影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