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8, 2014

黑暗的一天

在昨天,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很伤心,甚至是绝望和心痛!原因无他的,安华被判有罪,肛交案。

这是什么世界?有罪的,最后武士(无事),看起来,听起来,想起来都觉得奇怪的案件,竟然有罪!草泥马!到底这些所谓的法律代言人,真的是经过寒窗苦读,还是就如那位认为明福是自己掐死自己的那位律师一样,那样的水准?

不止是安华,连卡巴星也是一样!政府所控告的的这些罪状,根本是无谓的,那些明知道是贪污的牛案,巴生自由贸易案,朱玉叶强奸一案,全部没有事!是一个人都没有为此附上任何的法律和道德责任!你告诉我,这样的法律制度,是什么法律?

加影要补选,现在就来定罪安华。就连之前的禁止出版《咸蛋超人》的书籍也是给予那种简直是超级无敌草泥马的理由来解释。我听到的是,“因为这超人的力量太过厉害,不要给穆斯林小孩子错误的以为,这就是阿拉!” 草泥马!这是什么理由?

难道说,你们穆斯林对自己至高无上的神完全没有信心?你真的认为穆斯林都是笨蛋?他们无法分辨什么是科幻和现实,信仰和娱乐?Come on, WTF are you thinking?

安华一定罪后,马上面子书的消息简直铺天盖地。国阵,现在已经不是14年前的时代了,你还想用莫须有,哦不对,草泥马的理由来定别人罪?我只能说除了天真外,白痴就是最好的形容词了!

司法一旦无法独立,案情结果会随着个人喜好而随时更改。我们活在一个假民主的国家,一个以糖衣包装来粉饰太平,但内在却已经腐败,甚至没得救的国家。马来西亚政府,我对你真的彻底失望,也决定在有生之年,一定要干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