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29, 2014

不务正业

这两天,由于是学员假期,所以就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给予我的心理学协会的学员们。而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不务正业。那个家伙肯定就是我啦!因为昨天跟前天,我基本上都在游戏里度过!

为什么?

真原因:

我喜欢玩咯。跟学生一起玩,联络感情(半真半假啦)

假原因:

为了即将出世的“Seed Club" 而寻找新游戏。

结果,这两天都每晚到凌晨才回家!实在是太厉害了!简直是沉迷到上瘾的地步了。这些睡眠不足都不是重点,主要是我玩了什么游戏?

除了昨天介绍过的Blokus外,我们一共玩了大概10个游戏。这当中包括:

Long Shot:一款赌马游戏,相当靠运气的游戏,可是也不错

Dc Comic card game: 本人对卡的游戏不敢兴趣,但很恰巧的拿到Batman

King of Tokyo: 形象可爱的怪兽游戏,也是不喜欢玩

Cluedo: 推理游戏,一开始很混乱,接着就越来越有意思了

Qwirkle: 我们都很想玩这款游戏,但连主持人也没玩过,所以就当没有玩过吧。

Halli Galli: 很快速的反应游戏,适合多人的破冰游戏

Ticket to ride: 利用火车轨道来制作出属于自己的道路来抵达目的地

Power Grid: 非常好玩的资源管理游戏。一直以来都想玩,终于都知道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Settle of Catan: 欧洲纸板游戏的鼻祖。不算好玩,但也还可以

就这样的9款游戏,我连续两天都超过12点才到家!但昨天的我可是精神高昂,可能Power grid 给了我很多的想法,逼得我一直不断思考吧?

很多时候,我通常都不会是最厉害的玩家和学习者,但一旦我喜欢了这个游戏或题材,我会不断的玩和练习,那通常我也可以成为数一数二的强者!等我更加了解了Power grid 之后,我会特地写一篇文章来推荐给大家。

那么我喜欢的有哪些游戏?

第一当然是就是Power grid, 还有的就是Blokus,  Halli Galli, 和Ticket to ride!

在此非常谢谢几位学生,愿意花时间陪我这个大顽童一起闹。她们是Doreen and Pei yu,还有就是Kenneth and chong yao. 他们都是非常聪明的学生,非常快上手及得到胜利,而我这个家伙就几乎一直都殿后。哈哈哈哈啊!我的才!还有也谢谢那里的工作人员,非常的热情和有耐性,带领我们一直往前探索游戏的乐趣!特别谢谢Arif and Zam (不确定的名字拼法)!

这两天的不务正业实在给了我不少的乐趣和学习上的渴望啊!真希望这样的日子可以有更多,不但充实而且还可以带来欢乐!真的是超爽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