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March 30, 2014

1/4 的流逝

今天已经可以说是来到了3月的尾声了,那也意味着1/4的时间已经流逝了,还有3/4的时间在这年里给你好好利用。老实说,这个月算是很痛苦的一个月。

首先就是制水。近乎2个月没有下雨,导致水塘的水位下降,导致吉隆坡和雪兰莪州属需要以两天没水,两天有水的配水制来度过难关。这个月根本就是为了水而奔波,节省水成为最重要的考量。不过,这样的难关可以看出自己在有水的日子是多么的不节省用水量,希望这样的制水,可以给很多人一个提醒,水源对人类的重要性,珍惜水源是我们人类的责任!

接下来就是很多大马人都看不过眼的安华被判有罪和卡巴星因煽动法令而同样被判有罪!这意味什么?司法在大马是名存实亡的!有罪的,如朱玉叶的强奸案,证据实在,没有罪!这是什么道理?看到这样的判决,我的内心非常的不服。我不服是这样的理由无法说服千千万万的人民,更看不到司法的公平!

还有就是全世界都给与高度关注的MH 370 事件!对于这起事件,我暂时不方便发表任何意见,因为现在究竟事实的真相是如何,没有人知道!我们只从处理的方面就可以看出,大马政府的危机处理简直就是一塌糊涂来形容都不为过!

你们看到吗?短短的一个月竟然发生两件轰动国际的事件,而且MH 370真的让我们丢脸到全世界去!我们的父母都会告诉我们,做人要醒目,不要做丢脸的事,现在的大马政府真的是丢脸到令我们人民都蒙羞!真的是草泥马!!!

以前的国阵是一直不断闹笑话给人民来娱乐我们,但现在的国际事件也想以同样手法来含糊国际,拜托啦,这样的烂理由怎样服众?

搞到我现在要出国都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外国人。这个政府势必要推翻,我们人民方才有希望!

希望接下来的3/4时间,大马人民不必面对制水,司法不公和国际笑柄的对象!说真的,很多我认识的人都说,我压根儿根本不想当大马人!我爱这个国家,因为它的美丽和免天灾的骚扰,但人祸就是我们必须连根拔起的祸根!时刻记得,大马人民不代表政府,因为我们一样肚烂这个政府!我们就是爱这个国家所以才需要推翻这个烂政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