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6, 2014

Tomb Raider Movie


其实这是我上次与大家分享过的Walk through 的电影版。因为如果你是为了知道如何安然度过某些关卡,看Walk through 就会得到答案,但对于我这些没得玩的人来说,看电影会比较实际一点。前天吧,我就看看有没有最新的Tomb Raider, 结果就发现了这些影迷们的杰作。

我一看,时间总共有3个小时之多!简直比电影还值得,而且也肯定比很多电影来得更为刺激和精彩!更重要的是,免费的!

这个是2013年的游戏,是描述这位Lara Croft 如何从一个少女摇身一变成一位天不怕地不怕的盗墓者,起源就是一场大风暴的开始和流落在荒岛求生的故事。

虽然里面的一些情节非常有问题。如,明明就是暴风雪,为何她依然可以穿得那么少,而完全没事呢?一些明明已经断掉的梯子,就完全不用解释她如何安全下来。算了,反正也只是看看,不要求很多。

但是一些场面真的比很多的灾难电影都出色多了!完全超乎想象力的逃亡,一波接一波的危险不断接踵而来,完全不给你喘息的机会。后半段的电影简直毫无冷场!一旦你觉得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很快的,冷枪开起,另一轮的枪战又开始了!

为了描述她的成长,浑身是血和伤痕累累就是整个电影要表达的主题,即使摔跌那么多次,却依然屹立不倒!为了朋友,即使多么凶险,她依然义无反顾;为了生存,她可以毫无怜悯之心,这就是Tomb Raider 的精神!

可能知道自己没什么机会可以像她一样冒险或手持双枪,所以自己特别喜欢这类的故事和情节来满足自己的幻想。虽然知道她是一位虚构人物,但很多时候,虚构人物所赋予我的精神意义特别的强大!我们不用事事完美,但绝对要尽力而为,毕竟这是我从Tomb Raider 身上所学习到的精神,这精神叫做...

永不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