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14, 2014

what's wrong with you?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讨好你,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毕竟我喜欢你的一切,就有一种预感,你会越来越讨厌我,甚至恨我?

回想,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也有5年多了,难道你真的不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吗?5年多呢,你想想有多少人可以在一起长达5年?一些甚至在1个月内就已经开始换了,我现在依然不想这样做。

最近的你,简直就如马来西亚一样的乱七八糟。明明我没有做什么,你却很突然的离开,什么原因都没说。好了,我就哄哄你,结果没有一会儿,你又无声无息的离开了!你到底想怎样哦?我是个男人啊,难道要我跪求你不可?

算了,我尽量就不要你做那么多东西,尽量让你轻松,那总该可以了吧?岂知,昨天的你只留下一封信,对我说:你的一切都是徒劳无功!WTF?

What's wrong with you? 我究竟做错了什么?你真的要这样对我吗?我最近真的很头痛了,难道你就不可以体谅我?有时我真的预感到,你离开我的日子不久了,但这样的不辞而别实在让我无法接受!

如果是因为我的问题,我答应你,我会改!如果是我不够珍惜你,从现在起,我绝对会好好的珍惜你,只要你不离开我。我们之间的回忆实在太多太多了!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我的电脑,你可以不要闹脾气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