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14, 2014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这是我近期来看过最勾我魂的电影。昨天原本只想看看这究竟是讲什么的电影,岂知一看一点点而已,就完全的被吸引住了!太厉害了!没错,这就是我们的大马地狱夫人,“罗斯马” 的儿子有份投资的电影,名为《华尔街之狼》!

片中的唯一主角,Jordan Belford 是一位靠着卖低廉股票后来却骗取投资者金钱去投资垃圾股票的神奇人物。他口才一流,靠着口才就可以把人骗得团团转,让那些投资者坠入陷阱而浑然未觉。他之后还成立属于自己的团队,用他的方法来骗更多的人!

整部片子都可以看到性爱,妓女,毒品,粗口等低俗画面出现无数次。正当你觉得厌倦时,它却会持续的吸引你,让你期待下一次会是什么。在这套电影里,我领略了一些东西,特与各位分享之。

1. 投资世界里,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如果你把选择权交给别人,你就要有等着被耍的心理准备。

2. 纸醉金迷的生活并非我要选择的生活,但这种生活无疑可以让你看清楚目前的自己是多么贫穷。

3. 没有人生来就是会赚钱,但你却能靠着学习来赚取很多很多的钱。

4. 没有寻求到人生目标前,成为亿万富翁仿佛是一场噩梦

5. 有魅力的人士即使说着满口的粗口,歪理都一样的吸引人

6. 我不知道自己以后能否成为腰缠万贯的人,但我清楚知道我不要像主角那样浪费生命的生活

这就是这整个电影所给我的观点和感悟!当然也看到那种以骂粗口来激励,荒谬的场面都是一种喜剧手法。但我有一点我有点认同,不是百分百,只是一点点。由于他成立的公司每天都要演讲给下属听,所以他说过一句话," 很多人说我是肤浅的,很物质化的。ok, 那如果你要做那些高深的人,过着有意义的人,那请你去做慈善,去麦当劳打工吧。我这里是留给那些要把慢慢的钱塞进自己的口袋的人!”

片里Leonardo Dicaprio 所饰演的这位传奇人物,经常以很夸张,煽动的语言来激励,配合很多的Fuck 来 fuck 去都可以让我感到很精彩,这就是这电影的魅力之处!

后来的结局怎么了?Well, 你们要亲自去看。这部以讽刺手法来说明,金钱的确不是万能,但却能让你过着每晚跟不同女人纠缠,性爱,毒品,骂人不用本的机会!但问题是,你要这样的生活吗?或许我该问的是,

“你需要这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