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28, 2014

第一个1000


今天绝对是可喜可贺,因为今天这篇文章是我,怪才第1000篇的文章!呼呼,哈哈啊,呵呵呵,嘿嘿嘿(怪异笑声,请自己想象)!

为了迎接这天的到来,我连故事都想好了。毕竟1000篇见证了自己的坚持不懈,从2009年开始,我就开始了部落格的交流方式。一开始只是为了多一个交流平台,后来觉得与自己密不可分,渐渐的加入了更多的元素,与自己的部落格开始谈起了恋爱,一切都那么美好!

那么今天要分享的故事是什么呢?当然就是与1000有关的啦。

话说当年球王比利风头一时无人能及,他的运球技术和进球数量都是举世闻名。有人问,当你进球到第1000粒时会怎样?他说:当我做到了才说。过了不久,球迷们都在这个关键的历史性一刻准备好,并要亲眼见证球王的第1000粒进球。

GOAL! 球王比利不负众望的射进第1000粒进球。记者再次问他:现在你还想做什么?球王说:进第1001球,接着1002,1003...。永不休息!

看到这里,我想这故事所要表达的含义已经不言而喻!而今天,终于来到这个值得永生纪念的日子,经历了近乎4 年的时间,终于来到了第一个1000篇!没错,这只是开始,我的心愿就是要永远都写下去,最好就能破世界纪录!有一直追看我部落格的读者们更是可能见证着历史性的一刻的人物之一哦!

我一直都认为,要完成一件近乎不可能的事情的确有难度,但更难能可贵的是那颗始终不肯放弃和坚持的心态才是最为可怕的!像写部落格这种根本就不难的事情,有多少人能像我达到1000篇?比我早开始写部落格的那些朋友们,几乎已经全部“阵亡”!偶尔的一两个还会有写,但像我这种几乎每天都写的,可说完全没有!

本来我这篇是想要精选一些我很喜欢的文章作为回顾和纪念这1000篇的,但我从头开始看,我个人喜欢的文章实在太多了!可能是自恋,可能是那件事情实在难以忘记和值得纪念,硬硬选其实根本没有意义,不如这就交给读者们自行选择吧。谢谢那些会一直留意我部落格的朋友,尤其是最近很爱拿我文章来开玩笑的那位“草泥马”小姐(对,我就是在说你)。为什么她叫草泥马小姐呢?呵呵,有机会我一定在这里公告天下!

只要我还能写,能思考的话,我绝对会一直写,写到即使没人再阅读,我都继续写。这是一种精神,这种精神就叫“ 酷的疯,酷的坚持,酷的乱七八糟”!

在此向各位鞠个躬,怪才会继续努力,迈向更多的1000篇!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