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17, 2014

被想念的季节

我想今天是我被很多人想念的一天吧?

原因无他的,怪才的怪已经闻名于世,爱慕者多不胜数!这样的说法自己也觉得实在不好意思,但无可奈何,这些想念我的都在今天纷纷的表达了自己的爱意!

不表达还好,一表达起来,我真的不好意思。当面拒绝你,我实在办不到,能力有限啊!不拒绝你,我真的很困扰。就连今天要见学生都一直被这些爱慕者骚扰,我真的很懊恼!

不过,神马都是浮云,现在已经接近没事了!感觉真的很不错,毕竟这些想念人的季节并不是经常有的。感冒啊,记得不用这么爱慕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