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24, 2014

Lovelace


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在70 年代的时候,有一部很低俗的色情电影风行整个美国,这部电影名为《深喉》,英文是Deep Throat. 故事主要是描述一位女人的高潮点其实是在喉咙,而延伸出现今的口交。而我现在介绍的这电影,就是那位女主角的生平事迹,她的名字就是Linda Lovelace!

是啦,我看过《深喉》,而且最让我惊讶的是,场面都是真军上阵,没有镜头死角,完全就是用嘴巴口交的电影。不过,今天主题不是这个而是女主角。

她一开始活在一个严守宗教信仰的家庭,偶然的遇见了充满魅力的男人,结果一起同居。但问题是,她丈夫就是那种类似吃软饭的男人,结果欠债,于是在暴力和威胁之下才拍了这部名震天下的《深喉》!

虽然这部电影非常大卖,但实际上,她的钱完全是丈夫操控。据我一些调查后,她只有赚得1206美金之类的数目而已!之后她非常坎坷,连我看得都有点看不下去,实在是他妈的不是男人该做的事!

要拍这种电影,很多时候我很喜欢看,但我一方面也替她们感到悲哀,因为我始终相信的是,有头发没人想做秃头的!她们真的是自愿的吗?她们是否知道以后的路会很难走?我没有答案,但我祝福每一位在色情节的人员,因为你们我才不会感到寂寞!哈哈哈哈啊!

整部电影是一部回忆录,记载着这位风靡一时的影星和坎坷的一生!没有像《华尔街之狼》那样的颓废,没有纸醉金迷,只有狠狠侮辱,自尊受损,身体被毒打和精神被虐待的真实故事!

我之所以介绍这电影完全不是什么露点场面的精彩,更不是叫你们去做这类的工作。而是我要身为女性的你们,要懂得选男人,选错后,就要懂得保护自己,改变自己,你一定可以!正如女主角最后出了一本书叫《Ordeal》,道出了她的生平,后来也很积极的参与反情色和保护女性主义的运动!过去的错就要用今天的行动来让自己过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