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7, 2014

赌城风云


这是唯一一套我在新年期间观赏的电影。其余的什么本地,猴子啦等,好坏参半,所以呢,基于新年就是要试试手气,所以还是看《赌城风云》最为实际。

海报上的两大主角是周润发和谢霆锋,但我个人认为啊,只有周润发才是这套片的真正主角,不是谢霆锋演得不好,而非发哥的演技实在亮眼,盖过其他人的光芒。

由于是王晶的作品,所以意义上就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啦,能博君一笑就难能可贵了,毕竟最近的香港电影能让人发笑的真的少得可怜。发哥已经近乎60岁,而他的夸张,幽默和20 年前里的赌神没什么分别!多么的难能可贵啊!这种年龄不会因为搞笑而显得不伦不类,还完全把我们的回忆带到以前的时光,真让人回味啊!变牌,飞牌等经典场面都一一的出现了!

故事线非常简单。这次周润发是饰演一位号称“赢尽天下魔术手”的角色,名为石一坚。那么谢霆锋自然就是想跟他学习赌术的人,而当中牵涉到跨国的洗黑钱集团,几个警察混进去,拍到一些资料,后来阴差阳错之下与发哥结下私人仇恨,于是电影就在这种热闹,搞笑,无聊的情形下结束了!

一直以来,新年电影不外乎都是搞笑为主线,反正过年就是要开心,只要不要太难看和不知所谓就ok 的了。可是我真的很怀念从前成龙和周星驰互斗票房的新年,那时真的是很精彩,一个以搞笑为主,另一个则以动作为主干,谁也抢不了谁的风头!

本片最大的一个令我摇头的场景就是...。唉,你们自己去看吧!但令我难忘始终是周润发,永远的赌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